剛剛在整理相簿,發現、大家的感情真的很好耶!
朋友就是這樣,不管多久沒有見面,但是一見面,總還是有那種默契!
所說的話總能讓妳回憶起以前的時光。
不知道你們會不會發現這篇文章。但是我還是有一些話想對你們說。

宛璉:謝謝妳,不管什麼時候或者我遇到什麼困難,妳都會很有耐心的聽我說話,還會常常跟我分享很多妳的事情!!
重點是還會跟我一起想很多唷,哈哈!!而且總是開心的時候一起大笑、生氣的時候一起大罵、難過的時候一起大哭,不管啦!
就是那種默契,妳懂得。

阿北把拔:齁...哪有女兒生日把拔不記得的,都沒有買玩具給我過生日捏! 哈哈!開玩笑的。
謝謝你,每次都會包容我一些很任性的要求,像是「我想坐前座」之類的,哈哈!!
還有還有,每次禮拜一在捷運上還要忍受我呱呱呱的講話,真是辛苦你了耶!

阿嗆嗆:謝謝你!每次都開著你的xx98-EH在我們到台北火車站,而且還是個安全駕駛呢!坐你的車很放心唷!
我覺得你是一個很nice的人,而且很貼心喔!雖然聖誕節還沒到,還會假裝聖誕老公公耶!!真的很謝謝你^^

眉毛:謝謝你,每次都會分享很多日劇和電影!以後還要靠你囉!!
而且你是一個很隨性的人,好像什麼事都ok耶!而且我記得,畢專大家在討論快吵起來的時候,
你都會跳出來當和事佬耶!這角色真的很適合你喲^^!

魔丸:我總是會把你和眉毛叫錯,重點是連msn也會叫錯,你們乾脆結拜算了啦!!

楊翔:雖然最近感覺我們好像越來越不熟了,可能是因為沒什麼交集吧! 不過應該還是好麻吉!

米克斯:你被抓去關了,害我差一點就要忘記你了! 哈哈!!謝謝你唷,每次要去吃飯或唱歌都會揪我一起去,
不過下次要進去被關之前請查一下什麼時候可以出來好嗎?真是被你給打敗了。

小順:謝謝妳,每次都很有心的在找機會聚餐,讓大家聯絡感情。而且你的活潑開朗,真的帶給大家很多歡笑喔!


還有好多好多大學的朋友們,有你們真好~~~~!!!!
對了對了!!要當兵的請快點去當兵!!要結婚的請快點結婚啦!!
這樣明年的同學會才可以看到大家帶著家眷出現壓!!!:P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